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沒有菸抽的日子

引用自 LeRamz

















從開始吸菸到現在

差不多一年又多一些時間

甚至開始自己捲菸、購買各種口味的菸草引以為樂

很多人問我為何開始吸菸、是不是有人帶等等

原因只是因為我覺得生活很幹

找點娛樂排遣而已

我無法忍受那些我無力回天的事

一直以來,我透過自身努力、加上貴人扶持,確實獲得一些甜美的果實

我不相信這世界上除了我主動放棄之外

有什麼我辦不到的事

然而,總是有些卑鄙小人、那些見不得別人好、蓄意阻撓、酸言酸語的咖小

喜歡從扯人後腿、背後捅人一刀、或是幸災樂禍,獲得成就感

我的原則一直是正面衝突、以牙還牙、加倍奉還、奉陪到底

另一種人,吃人夠夠,三不五時喜歡利用別人

事實上我樂受之於人者多,重義氣、也非常樂於助人

但至少我還沒蠢到分不清楚誠意求助、跟佔人便宜的差別

那些令人無奈、憤恨、不甘心的鳥事我一直銘記在心

久而久之就化為一圈又一圈的煙圈、在還沒甜蜜地復仇前先一吐怨氣

吸菸的時候

我除了思索學業上、工作上的問題外

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思考哪一天要徹底擊潰這些鳥人

這就是我吸菸的原因
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